我的三个小宝贝是今年端午节那天带回家的。
 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是两只,猫主人说猫妈妈生了四只,一只夭折了,一只走丢了。没想到前一晚丢的那只找回来了。当时她说还有人想要一只,所以当我打开托运箱,看到三只小猫崽的时候真是吃了一惊。不过三只也挺好的。
        那段时间也一直在想名字,端午,龙舟,粽子,艾草……起名废真是想得脑仁疼,最后破罐破摔地分别命名为吴大宝,吴二宝,吴小宝。
        大宝一身灰毛,是走丢过的那一只,很有野性也非常警惕。当我试图把它们从箱子里抓出来的时候,她就一直挡在外面,企图用小爪子还有稚嫩的小嗓音吓退我。之后的几天,吃饭的时候,一旦我靠近,她就会停下来,一直紧盯着我。真的是非常有老大的风范。由于她之前流落在外没吃好,她的体重是最轻的,直到现在都没能赶上其他两只。
         二宝是阴阳脸的那一只,性格很沉稳。最大的特点是弹跳力超级强,每次都是第一个从箱子里挣脱出来的,堪称越狱小能手。初始体重排行第二,现在已经跃居第一了。在大宝和小宝玩闹的时候,总是能看到她在努力地吃吃吃。虽然身上的黄毛毛不多,但是我很看好她的潜力呀。
         小宝是白毛最多的那只,也是性格最软萌的,来的当天就给摸给抱。不过小宝是个小笨蛋。一开始她随地尿尿,还好有大宝和二宝的带领,她很快就学会用猫砂盆了。还有,小宝吃起东西来特别慢条思理,坚持细嚼慢咽。大宝、二宝吃了三条小鱼干,她才能吃掉一条,所以老是被她们抢走零食。不过,细嚼慢咽,果然吸收好。称重四次,小宝夺冠两次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一夜青丝尽飞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