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无差】Bucky在BAU(02)

       第二章

      “Captain,这是BAU的组长Aaron Hotchner。”Phil Coulson依依不舍地放开Steve的手,向他介绍身后这个西装革履一脸严肃的男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Behavioural Analysis Unit?”Steve和Hotch握了握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captain,很高兴您已经对我们有所了解。”第一次面对这位传奇人物,Aaron Hotchner表现得非常稳重可靠,他的扑克脸一点都没有破功的迹象。

       “Bucky。”Steve回头唤了声。Bucky顺从地伸出右手和Hotch握了下,还说了声你好。

       Hoth礼貌而镇定地回应,并不着痕迹地打量对面两人,大名鼎鼎的Captain America和 Winter Soldier。特别是这位日后需要共事一段时间的Winter Soldier。

       “相信你肯定看了不少关于Bucky的资料,但不管里面对他的评价如何,我希望你能明白他并没有那么坏。他从小就是个好人,热心善良,尽管他被改造被洗脑也没有溟灭良知,他还是从前那个人。我敢用我自己的性命作担保。”Steve真挚地看着Hotch认真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直面这双湛蓝的眼睛,这张坚毅英俊的脸,Hotch一瞬间有点晕眩,他力持镇静地回道:“请您放心,我不会心存任何偏见,我只会相信我切实看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打扰一下,”Coulson出声打断两人的交流,拿出一个盒子,“Captain,这就是我之前跟你提到过的限制环,既然Barnes中士马上就要正式上班,我想他现在就需要开始佩戴了。”

      Coulson打开盒子取出一个颈环递给Steve,然后又取出一个手表:“这是控制器。”他演示了下使用方法后就递给了Hotch。

      颈环样式很很简单,黑色的软带,有一个银色的吊坠和一个长条形的银色主机。Steve细细摩挲着颈环,仔细地检查每一寸。

     “Captain请您放心,这个颈环只能麻醉,我敢保证,它并不会伤害Barnes中士的健康,相反,它还能改善颈椎健康。”Coulson化身推销员向Steve热情地介绍他的产品,“通过这个智能颈环,您能全面了解Barnes中士的颈椎及身体状态,还有APP应用程序可以显示所有跟踪收集的信息数据。它还可以检测颈部姿势,如果姿势不正确时间长了它会通过震动提醒的方式提醒Barnes中士纠正姿势,并通过蓝牙或者wifi将数据传送到手机app中。Captain,待会儿我就给您手机安装上这个APP。另外,机身采用的是太阳能充电和普通充电两种方式,只需要晒晒太阳就可以了。而且它的线体柔软透气,佩戴舒适,外壳材质轻还防水。它还拥有久坐提醒,每隔一段时间提醒你休息。它的外形和市面上的智能颈环并没两样,时尚且不显眼,只是增加了麻醉和追踪功能。”

       Coulson平复了下激动的情绪看着Steve真诚地说道:“Captain,我相信您,也相信您相信的Barnes中士,但是其他人不相信,特别是不在您监管下的他。您希望Barnes中士能有更多的自由,就必须先让人放心。而这个东西,它并不会限制Barnes中士的自由,在他回到您身边的时候您也可以解开它。Captain,请您相信我,我希望你们都能过的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Steve,我可以的。”Bucky拍了拍Steve的肩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谢谢你,Coulson。”Steve把颈环递回给Coulson。

       Coulson接过颈环,给Bucky戴上并调整好了长短,又给Steve演示了下APP的操作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“Captain,有什么不明白的,我随时欢迎您的垂询。”话毕,Coulson转向Hotch歉意的说道,“很抱歉,让你久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那我们这就出发吧。”Hotch率先转身出门。

       Steve轻推了下Bucky,提起脚边的篮子也随后跟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智能颈环是源于前几天在群里看到的对384颈前倾的担忧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2 )

© 一夜青丝尽飞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