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通灵之战(一个几乎不可能写出来的脑洞)

      
 昨天开始看俄罗斯综艺《通灵之战》第十四季,不管有没有台本,我觉得真的很精彩啊。不说其他的,光颜值和能力都超强的亚历山大和玛丽莲就值得观看了,更何况这对后来还真结婚了,真是强强联合,珠联璧合啊。身为坚定盾冬党的我就忍不住代入了盾冬。

      简易版就是盾冬参加了《通灵之战》相互吸引最后喜结连理。

      复杂版的话可以延用电影设定,不过把基调从科幻变成魔幻。

      九头蛇是意图统治世界臭名昭著的黑巫师组织,这么说起来红骷髅和毁容的伏地魔还挺像的呢,除了颜色。

      厄斯金博士则是尼可·勒梅式擅长炼金的巫师,佐拉博士是研究禁忌的比如融合恶魔之力的人体炼金师。

      斯塔克的话,是哑炮是麻瓜,走魔法科技结合的路线或单纯的科技路线的科学家待定。

      盾冬初始设定不变,后续史蒂夫被改造成了体制强悍魔法免疫的战斗巫师,盾牌除了材质特殊外还可以加些魔抗,攻击反弹buff。巴基则是被佐拉试图改造成使魔,左手封印了恶魔,力量和狂暴加成。

      现代的复仇者联盟则是为了应对超自然力量组建的。成员的话,黑寡妇是女巫,鹰眼是精灵弓箭手?呃,形象上好像不符,那还是普通特工吧。班纳博士的话,变异的狼人也不错,生气就会狂化变身。雷神和洛基倒是能无缝对接。其他的都不需要有太大变动。

       以上是背景和角色设定。

      为了能让巴基上电视,还要和史蒂夫在节目里谈恋爱,那冬日战士的样貌就不能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,也不能见到史蒂夫真容。刺杀戏码还是要有,两人对打时都遮盖了容貌,就是史蒂夫摘掉了冬兵的面罩认出了他。然后九头蛇就被剿灭,冬日战士就流落在外,穷困潦倒了。为了引诱和接近冬兵,《通灵之战》就应运而生。赞助商当然是土豪托尼,还提供了高额奖金。

      我去,前情提要也太长了。反正就是接下去众人上节目,做任务,鬼鬼怪怪路人甲乙丙丁都陆续助攻,撮合盾冬,最后夫夫双双把家还,happy endding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一夜青丝尽飞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